Lelucermaire

脾气不好. 我就爛. 发完就跑.

【星瑶】&【龙星】-一些可爱小memo

寒假的时候发过lof上不知道为什么没了 应该有人看过 让我再发一遍(ง •̀_•́)ง


★・・・・★❁星瑶part❁★・・・・★


๑1.


比赛结束后顾星海抽空去了趟影寰。

在门口遇见了端木瑶,对她打了个招呼。


根据名片上标的层数与房间,和端木瑶并肩走着——她们好像一直顺路。她看见端木瑶跟见了什么鬼东西一样的表情,逗人的心情再次复苏:“你说……我去哪家公司比较好呢。”


端木瑶:“……你去哪都随便……就是不许来影寰!!!”


顾星海敲开了门:“哦是吗,”抬脸就对坐在那的影寰boss点头,“协议我签了。”


“不错。端木,以后你们就是同事了,好好相处啊~”


端木瑶:“。”


她黑着脸离开,快步走过一个转角,最终还是没忍住,背过身靠在墙上,露出了笑容。


顾星海朝端木瑶离去的方向瞥了一眼,笑了笑。


boss笑:“关系还真好啊。”


“是啊。名片就是她塞给我的呢还不承认。”(微笑)


此时的端木小姐不知道 全世界除了她自己别人都知道她其实对顾星海超——有好感的。


๑2.


四五年后,顾星海重新回到超新星做评委。


海选舞台上一个个小姑娘来了几乎都大叫“顾老师给我签个名吧嗷嗷嗷”不知道的还以为顾星海是绝世大帅哥呢 有这么多忠诚度如此高的女粉简直绝了。


端木瑶伸出了双手,向她缓缓地伸过来。


——被揪起了领子的顾星海一脸微笑:“?”


端木瑶说:“顾星海。”我看你还是别在这呆着了要不然超新星迟早变成你给“小海星”们的签名会现场了。


顾星海像是没懂端木瑶眼里的暗示,用别人看不见也听不见的表情声音悄悄:“阿瑶?”


端木瑶:“……”讨好我也没用!!!


万年不变主持人小东哥看着像是要打起来的俩人:……救命,看你俩这架势是要直接上台battle嘛你们是评委啊好吗在乎一下场上的选手啊球球了!!!Σ(っ °Д °;)っ


……

海选录制结束后端木瑶抓着经纪人说:“为什么要让我和顾星海一起当评委?”


经纪人:“……?눈_눈??????”是谁一听说顾星海要去超新星做评委就巴巴地跑去揪boss领子威胁他也安排她去和那个人做一个赛区的评委的啊!


๑3.


第十五届超新星全国赛赛制到后期依然花样不断,评委老师们这轮负责指导自己的队伍完成合作舞台。


顾星海带着刚练习完的选手们和端木瑶一队狭路相逢。


思考着选手们各自的优劣点好排好站位的顾星海见前面的人来了一句:

“哟,顾老师这队带得很成问题啊等着输吧。”


“瑶瑶老师,最后谁赢还不一定呢。”


“不许!!!!这么叫我!!!!”

【喂明明是你先故意揶揄的】


两方选手顾不上和对方眼神pk 转而统一了战线盯着这俩然后磕作一团。


๑4.


超新星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观众呼声贼大,怂恿当年站在颁奖台上的星瑶再合唱一首。


她见顾星海抢先一步上了台,看见她一如当年的,纯净的笑颜。


月光倾泻而下,顾星海走向升降台上缓缓升起的钢琴。


流动的如水般精妙灵动的音符,恰如月光般温柔。吟唱的歌声响起。


端木瑶愣在评委席,满眼都是,月光中那弹着钢琴的女人。


……

赛后,有记者问曰:“这首歌是预备发行吗?是写给谁的?请问歌名叫什么?”


顾星海只是回答说:“送给我的一位重要的人。五年来,她鼓励我支持我,一直陪在我身边……”


“……她是我喜欢的 重要的朋友。”


那是她送给她的一首曲子。完成度足以发行的,顾星海所做的曲子。无价之宝。


她把曲谱抱在了怀里。


๑5.


端木瑶觉得顾星海这人,在当年事发后解决完一切的一切之后,整个人的心态都变了一样。


——尤其对她,越来越随意,那睿智高冷的人设在她面前已经崩得不行了——顾星海总是有事没事地逗她。


讨厌得很!


就比如赛后一起打算乘机飞回北京,突然天降大雨航班明早才能起飞只能在附近的酒店住一晚,这人自说自话地卷着行李就往她房间里来,美其名曰“两个人睡不无聊”。


她看着少女偏东方风格的面容,月光斜斜地打在她熟睡中静谧的脸庞上,线条柔和。


端木瑶忍不住伸出了手。

又缩了回去。


——如果她未逢家庭变故,她们的人生轨迹本来也应该是一样的吧。


她强迫自己不要多想,否则又会掉进替眼前这个人过分难过的漩涡里,于是为了转移注意力 翻身下地去拿手机。


拍照!作为压箱底的黑历史保存一下!


……

转天早上晨光熹微,由于有另一个人在而过于温暖的被窝让顾星海睡得迷糊,像几个月前一样起来打算做早点。


配备齐全的vvvvip级别总统套房竟然真的还是什么都有,顾星海伸个懒腰挑好材料进了厨房。


热气环绕烟雾氤氲,顾星海搅动着菜粥,香气满溢。把香肠和鸡蛋放进热好的薄薄的一层油里,滋滋间,听见端木瑶在沙发上对着电话说了一句“不用了”然后挂断。


“怎么了?”顾星海转过头问。


“…………有有有个通告来得不及时,我告诉经纪人推了。”


顾星海不疑有他,把做好的早点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端上了桌。


端木瑶双手捧着吐司小心翼翼地吃着。


等顾星海收拾完碗筷,她注意到端木瑶睡剽了的头发丝,那依旧突然多出来的长长的一绺极富个性的头发,让她忍俊不禁。


清新的浅粉色的头发丝绕在指尖,松松软软。

虽然怕狗但本人却倒是很像小狗狗呢。


“干嘛啦!”端木瑶嫌烦地打算拍开她的手,却突然感觉顾星海在给她编起那一小绺辫子。


拿着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白色丝带在发尾绑了一个大大的漂亮蝴蝶结,顾星海拍拍手:“完成~”


收拾完毕,到前台退房,发现来来往往的服务生端着早点在电梯与大堂间来回穿梭,“有自动送餐服务,为什么今天早上没有送饭?”顾星海讶异地询问前台。


“——咦?我们有给客人您的房间打过电话询问是否需要服务,客人拒绝了啊?”


顾星海想起端木瑶早上的一通电话,看向端木瑶。


端木瑶别过脸去。




★・・・・★❁龙星part❁★・・・・★


☆1.

连自己抱枕的醋都吃


新婚刚同床睡  过了不久顾星海才发现原来自己睡觉每次转向抱枕那边总被龙灏天掰回来,一次不落。


有天顾星海醒得比龙灏天早,只见男人睡梦之间感觉到顾星海动了,就下意识地贴近星海,把脸贴在星海脸上轻声喃喃“星海”,(身为歌手像声优一样的声音绵绵地小声喃喃是什么样子,杀伤力太大了),手臂一直呵护地轻轻圈着她。像是把她当做珍宝一样,连睡梦中也充满了喜欢和恋慕。


这也太腻了!不管什么姿势总是被虚圈着,翻身,半夜半起身看一眼手机都被虚圈着,起来喝水也要说一声。但是顾星海承认这样还是很安心很舒服的。上天像是给她分配了一只金毛蓝眼大猫猫,没日没夜地要贴贴(。)


不过顾星海也没资格说龙灏天腻歪,是谁每天圈着龙灏天脖子睡的(。)


只能说,新婚燕尔的威力是真的大  以及体型差真的赛高!!!


☆2.

吵起来了。


顾星海真被气哭了和龙灏天吵着。龙灏天也是真的生气,一边吵直接一胳膊把顾星海锢过来,顾星海又哭又气地要推开未果,嘴里一边和龙灏天继续吵着一边举拳头要揍奈何距离太近施展不开。


就那么贴着,两人顽强地,一个人一边抱着一边吵,另一个人被锢着无可奈何又更气地更大声吵着(?大概吧)


直到龙灏天拒绝沟通一下吻了上去


亲完了。龙灏天还在锢着她也不嫌累:“你还生气吗?我还是很气!”


顾星海整个人都软了:“…………………………”


【不得不说星海你真的体力差龙好多,龙100的话你就是50不到罢了!()】


围观群众:震惊!!小丑竟是我自己!!


亲着抱着又骂着的欢喜冤家死对头好戳我xp!


☆3.


顾星海凡尔赛之——让我来康康到底是哪个人抱枕和真人兼得。


……哦打扰了,原来是我自己啊!


超新星冠军奖品:  500万(×) 领走一个评委(√)


——————————【分割线】——————————

↓一些早些时候写过的龙星同人(。・ω・。)ノ♡

初雪 

十年饮冰 


——————————【分割线】——————————



↓下面为我原创文章时间在图片右上角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